牧羊少年

牧羊少年的羊




前几天在一个微店买了点东西,顺便添加了小姐姐的微信。


过了几天收到了一个短信,说我的快递已经送到了,要我点确认收货,不然系统自动确认收货。我寻思着没有收到快递呀,赶紧蹦跶去小姐姐微信上。


“小姐姐,我没有收到货呢?咋有人发短信让我签收呢?”


“你手机号码多少?我帮你查一下。”


把号码发过去后,小姐姐说:查无此号码呀!你名字是什么,我查查。


“牧羊少年”。


过了一会儿,小姐姐给我截了张图回来。“亲,你的手机号码填错了哟!”


果不其然,把“02”输成“20”了。


“抱歉,小姐姐,您瞧我,真是个粗心大萝卜。谢谢您了。”


随后小姐姐,给我发来了一句话:







像你这样放一次样🐑,羊都跑光了………………。





还配有一张狗头的微笑表情包。




留我一人在屏幕这端凌乱。



我想说,小姐姐,您也太可爱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评论